安全管理网

双组份胶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7日
  1. 接通气源,打开电源开关。
  2.   打开油水分离器放水,检查油杯是否缺油,并及时加45号机油。
  3.   升起A组份胶缸,装入A组份胶,然后压下胶盘,排出胶桶内气泡。
  4.   升起B组份胶缸,装入B组份胶,然后压下胶盘,排出胶桶内气泡。
  5.   打开胶枪,让混合后的胶流出,直至流出的胶无气泡喷出,并且AB胶要混合均匀,没有白色或黑色线条。
  6.   每次使用完后,必须把B组份胶关闭,让A组份的白胶放出,并放出纯白色,严防固化。
  7.   每次使用完胶枪后,应及时清洁设备,并关闭电、气源开关。
  8.   安全注意事项
  9.   胶枪在使用过程中,严禁用胶枪对准人,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10.   设备运行状态下,严禁野蛮操作,严禁拆卸防护设施或维修设备。
  11.   上下班前严格清洁保养设备,下班关机,断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