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螺钉紧固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7日
  1. 接通气源,打开电源开关。
  2.   打开油水分离器放水,检查油杯是否缺油,并及时加45号机油。
  3.   根据螺钉紧固机位置和打孔位置调整机头前后位置装置。
  4.   放置型材,操作汽缸压紧键进行压紧型材。
  5.   根据螺钉孔距型材端头的尺寸要求,压下机头锁紧键移动机头至所需的位置进行螺钉紧固或打孔。
  6.   打完第一支料,要用卷尺测量,测量尺寸无误后,方可成批量生产。(下料时,要经常复查下料尺寸)
  7.   下完料后,应清洁螺钉紧固机。并加润滑油,关气关电。
  8.   安全注意事项
  9.   1.螺钉紧固机应专人操作,严禁非操作人员动用。
  10.   2.螺钉紧固机正常运转时,严禁带手套,严禁野蛮操作,以防发生不安全事故。
  11.   3.设备及配电箱内严禁堆放任何杂物。
  12.   4.设备运行状态下,严禁拆卸防护设施及维修。
  13.   6.上下班前严格清洁保养设备,下班关机,断电,关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