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干燥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 严格遵守《运转工通用安全操作规程》和《非电气作业人员用电安全规程》。
  2. 干燥机不得带负荷启动,停车前必须保证卸完物料。不能保证物料已卸完的不得开车。
  3. 干燥机运行期间不得打开保护罩。干燥机后面的通道上不得有杂物。通过开放的齿轮时要防止绊倒,造成事故。
  4. 螺旋输送机不得带负荷启动,停车前必须保证卸完物料。因故不能卸完的,启动前要将物料弄松;必要时要用人工挖出,保证不会发生故障时方可启动。
  5. 螺旋输送机给矿量不能过大,物料中不得混入大块硬性物料,防止损坏设备。
  6. 螺旋输送机运转时,不得伸进任何物品,禁止用手触摸螺旋叶片。严禁跨越敞开的螺旋输送机。
  7. 检查有盖板的螺旋输送机时,不得连续打开多个盖板;检查完后必须及时盖好,防止掉进其他物品。非本岗位人员和检修人员不得打开螺旋输送机的盖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