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泵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 严格遵守《运转工通用安全操作规程》和《非电气作业人员用电安全规程》。
  2. 开车前,要检查压力表、安全阀是否正常可靠,校验周期是否已到。检查电气设备、风管、水管、油管是否有漏的现象,并检查连杆、螺丝、销钉是否断裂或松动等。
  3. 风机启动前还要检查进风口处是否有杂物,出风口阀门是否打开。所有杂物必须在开车前清理干净,出风口阀门必须打开。
  4. 风机运行中必须润滑良好,要经常检查其润滑系统,保持正常。
  5. 开车时,要先开油阀和冷却阀,然后方可开车。
  6. 真空泵的出风口要保持畅通,要及时清理杂物。
  7. 工作中要注意冷却水是否正常,油压是否正常,安全阀是否失灵,内温、水温是否高。如发现异常,要立即停车处理。
  8. 冷却水温度过高时,不得马上放入凉水,以免缸套及缸炸裂。
  9. 不许在空压机房内放易燃、易爆等爆炸物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