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阻流管汇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3月17日

    1.将可调油嘴调到与在用固定油嘴尺寸相同的位置。
    2.开可调油嘴下流阀,在打开可调油嘴上流阀的同时,以相同的速度关固定油嘴上流阀,尽量保持流动稳定。  
    3.关固定油嘴下流阀,开卸压针型阀,卸掉固定油嘴上,下流阀之间的压力。
    4.将可调油嘴调到与将要换上的固定油嘴尺寸相同的位置。
    5.卸出固定油嘴,装上所需的固定油嘴(必要时应更换0型密封圈)紧固,上紧压盖。 
    6.关卸压针型阀,开固定油嘴下流阀。
    7.以相同的速度同时打开固定油嘴上流阀关可调油嘴上流阀。 
    8.关可调油嘴下流阀,卸掉可调油嘴上.下流阀之间的压力,关闭卸压针型阀。 

    9.井口控制盘
    (1)检查液压油液位是否合适。
    (2)开压缩空气供给阀,供气压力应不低于0.69MPa(100psi),高低压导向供给压力应为0.21MPa(30psi),液压应急阀压力为0.41MPa(60psi),否则应调节相应的调节阀。
    (3)开泵检查的输出压力是否为39.3MPa(5700psi),否则应调节相应的调节阀。
    (4)将液压选择阀转到“开”的位置,推旁通控制阀手杆。
    (5)拔出SST促动阀的控制阀手杆,液压泵工作,促动阀开。
    (6)往里推SST控制阀手杆,促动阀关闭,压力表回零。
    (7)出现紧急储况,反时针转动应急手杆90,促动阀立即关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