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收银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       迎接:面带微笑,用亲切的目光注视顾客的到来,并    至问候语“您好!”当业务较忙或因某种原因需要顾客等候时,应同时说“请稍等”等道歉语或以微笑致歉。

2、       收款找零:收款时收银员应核对付油凭证,查验货币真伪并将零钱用双手礼貌的交给顾客。

3、       收取支票:收取支票时,应查验支票有否折损,印鉴是否清晰、齐全,日期和用途是否符合要求,有无涂改,并登记执票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支票到帐后付油。

4、       开具发票:接顾客实际购买油品数量和单价开好发票并检查一遍,或打印电脑发票,将发票轻轻交给顾客,并提醒收好。

5、       送行:顾客离开收银台,收银员应礼貌与顾客道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