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比利时小型飞机失事 11人全部遇难

作者:东莞时报  来源:东莞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1日

比利时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架搭载10名跳伞爱好者的小型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费尔内尔蒙市附近失事,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11人全都遇难。该市市长尼霍尔说,这是比利时最近约20年来最大的空难。除了驾驶员之外,其余10人是当地一家跳伞俱乐部的成员,包括一名女士。这9名男士计划以跳伞形式为这名女士庆祝40岁生日。

  尼霍尔说,按计划,这10名跳伞者跳伞前要相互连接在一起,以便跳伞后在空中形成一个圆环,然后打开降落伞落地。不幸的是,由于他们在飞机出事前已经连接在一起,使得他们跳伞逃生的难度大大增加。

  尼霍尔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飞机出现机械故障的可能性较大,但也无法排除人为因素。

  当晚,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首相迪吕波均到失事现场哀悼遇难者并慰问遇难者家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