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遇难 包括2名中国乘客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17日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证实,两名中国人在16日下午老挝南部巴色客机坠机事故中遇难。

一架老挝飞机16日从万象飞往南部城市巴色,在降落前坠入湄公河。据泰国媒体消息,机上有44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老挝航空公司公布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有2名中国乘客。

报道指,飞机在准备降落时由于天气恶劣坠毁。老挝公共工作和运输部在声明中表示,此次事故没有生还者,当局已经尽全力进行救援,该部门称,将在17日公布此次事故的详细信息。

老挝航空公司16日晚间公布了一份乘客名单,机上乘客包括2名中国人,5名泰国人,5名澳大利亚人,3名韩国人,7名法国人,1名美国人,1名加拿大人和2名越南人。

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2名中国乘客分别为大陆乘客Rui Gan,和台湾地区乘客Chang Yu Liu。

另据中国驻老挝使馆消息,中国使馆高度关注此事,已启动应急预案,正与老挝航空公司、老挝外交部等各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请老方核实机上有无中国公民。使馆称将继续密切跟踪关注此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