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公立小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21人死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8日

据BBC报道,周二,印度东部比哈尔省一所公立小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造成至少21名学生死亡,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中毒事件发生在萨兰区马斯拉赫村的一所公立学校,总共有47名小学生在吃过免费午餐后生病。28名中毒孩子被带到了临近的怡布拉镇和巴特那市的医院就医。

医务人员称,可能是由蔬菜和大米上的残余农药或是被污染的植物油所导致。

目前,对此案件的调查已经展开,遇难者家庭得到了每户3370美元的补偿。

比哈尔省首席部长库马尔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一队法医专家立刻赶往学校。

印度免费午餐计划是世界上最大的营养校餐计划,它向120万所学校的1亿2000万学生提供免费的午餐。1925年,这一计划首先在印度南部城市金奈向贫困和残疾孩子推广。这一计划在执行之后,受到卫生条件的限制,曾经多次发生食物污染事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