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孟加拉一制衣工厂发生火灾 已造成7死5伤

作者:凤凰卫视  来源:凤凰卫视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27日

孟加拉一家制衣厂26号发生大火,造成最少7名女工死亡,5人受伤。

出事的制衣厂位于首都达卡。消防员接报到场救火,大约两小时后大火被救熄。

工厂内部损毁严重,所有物件都被烧焦,杂物散落一地。暂时未清楚事发原因。消防员表示相信是制衣厂楼下的车胎修补店铺先起火。有工人则说看见在工厂堆积的杂物突然起火,但不能肯定是否发生电线短路,之后工人开始慌忙逃走,由于人数众多,一度发生人踩人事件。

多名伤者被送院治理,有遇难者家属看见亲人尸体后,伤心捶胸痛哭。

去年11月,达卡另一家制衣厂发生大火,造成112人死亡和最少150人受伤,事件引发外界关注当地制衣厂的安全标准不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