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国3名工人从摩天大楼外部作业时坠亡

作者: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2日

泰国3名工人从该国最高摩天大楼坠亡(图)

事故现场图

     据BBC5月8日报道,泰国5名工人在该国最高摩天大楼外部进行高空作业时,由于牵拉作业平台的一根钢缆突然断裂导致剧烈晃动,5人中的3人当即坠楼身亡,另2名工人攀附在支撑物上侥幸生还。

     曼谷警方发言人伦迪(Thamarak Reungdit)称,事故发生在7日下午,这5名工人正在彩虹中心69层处悬挂一巨幅广告牌,牵扯其作业平台的一根钢缆突然断裂,平台顿时剧烈晃动,3名工人因失去平衡当即从高空坠地而亡。另外2人则因攀附在68层突出物体上得以生还。

     伦迪说:“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平台超载所致,警方将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彩虹中心是世界第三高纯酒店建筑,共有89层,总高度达304米,内设东南亚最高酒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