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马来西亚国油天然气厂爆炸证实1死2重伤

作者:中新社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2日

  5月11日电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11日下午称,10日下午发生的该公司所属天然气处理厂爆炸事件导致1死2重伤。

  新闻发言人指出,昨天下午3时,国油位于吉利地的天然气处理厂发生爆炸意外,火势虽在半个小时内受到控制,但却导致多名正在进行维修工作的员工受到波及,蒙受了轻重之伤。

  他说,受伤者全是大马石油及天然气工业工程及维修承包商的员工。国油公司非常遗憾一名员工不幸伤重不治,另外两人因为伤势严重而分别在瓜登苏丹娜诺希拉医院及龙运医院留院接受治疗。其他受轻伤的员工在诊所接受治疗后,已经获准回家。

  他强调,这次的爆炸事件并没有对该工业区内其他国油天然气处理厂造成影响,大马天然气供应不受爆炸事件的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