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德州天然气管爆炸 至少3死数人失踪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6月08日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6月8日报道,墨西哥湾漏油问题,弄得美国乌烟瘴气,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在这个时候,德州又发生一起天然气输送管爆炸的意外,目前已知,至少有3个人死亡,另外还有3到10个人失踪。

  早先的报道误传是油井爆炸,媒体稍后更正,意外发生在北德州胡德郡附近,八个电力公司的埋线工人在挖地的时候,挖破了瓦斯管,引发爆炸,有三个人死亡,另外五名工人也都受伤,瓦斯公司发现管路压力突然下降,察觉到有问题,它们立刻采取隔离措施,关闭局部管线的输送阀门,并派工人前去察看,媒体报道,有好几个人失踪,官员说,目前状况很混乱,他们还在查证。

  爆炸的管线属于德州州内天然气输送系统,意外发生的时间非常不巧,由于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美国政府对海上钻探,实施限制,墨西哥湾天然气产量减少,加上快进入飓风季,这可能也会影响天然气生产,种种不利因素,已经带动天然气价格上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