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刚果(金)东部一废弃矿井坍塌致6人死亡

作者:舒适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12日

    刚果(金)东部加丹加省消息人士11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该省马诺诺地区一座废弃矿井10日发生坍塌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矿井名叫红水,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发生坍塌,目前已经确认有6人死亡,包括5名儿童和一名妇女,这名妇女是其中3名儿童的母亲。

    这名消息人士说,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救援,至今仍有两人下落不明,救援工作目前还在继续,但救援人员估计失踪者生还希望不大。

    刚果(金)经济落后,人民生活贫苦,加丹加省是该国重要的矿业基地,矿井坍塌事故时有发生,由于当地很多妇女和儿童以在废弃矿井寻找矿石为生,他们常常成为事故的直接受害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