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屋主用火不当 俄南部一民宅瓦斯爆炸致5死2重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6日

  据俄塔社报道,俄地方紧急情况部1月5日表示,俄罗斯克麦罗沃南部地区一间私人住宅发生瓦斯爆炸,造成5人死亡,2人严重受伤。

  据报道,这间发生爆炸的民宅为一家吉普赛人所有。事故发生时家中除了主人一家,还有另一家前来做客的吉普赛人。瓦斯爆炸造成5人死亡,另有2人严重受伤,处于生死攸关的状态,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以及调查人员都已前往爆炸发生地,对事件展开调查。而且,这桩瓦斯爆炸案将作为刑事案件立案。

  克麦罗沃州州长表示将亲自介入此爆炸案件的调查。在爆炸事件中受伤和遇难者的家属将接到政府的财政补助。

 

  初步调查显示,这起爆炸事件是由于屋主用火不当造成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