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为推进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2日
付建华在总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为推进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http://10.16.0.50:7001/WeblishFS/webdav/Category1/Asset/2017/Mar/08/files_founder_44926159/3257719831.jpg
    3月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3月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付建华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为推进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付建华指出,2016年,总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积极作为、强化担当,在推进直属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完成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和促进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政治、组织保证。
付建华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注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忠诚信仰上、落实到严于律己上、落实到敢于担当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强化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考评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积极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主持,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李振营/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