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第七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在京举行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4日

 

 

 

 9月27日,主题为“科技创新与安全保障”的第七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在京举行
 
9月27日,第七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在京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出席对话并致辞,总局总工程师吴鑫主持对话。
孙华山首先对欧盟委员会给予中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欧双方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安全生产对话,实施了为期四年的“中欧高危行业职业安全与健康项目”,开展了一系列务实、有针对性的深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以人为本、安全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依法治理,不断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但是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转方式、调结构逐渐进入深水期,一些新业态、新社会组织形式大量涌现,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不断增多等等,都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问题和挑战。他表示,本次对话以“科技创新与安全保障”为主题,深入探讨科技对安全生产的保障作用,共同分享中欧双方在安全科技领域发展的经验成果,这必将对深入实施科技强安战略、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发挥积极作用。
欧盟就业、社会事务和机会均等总司总司长米歇尔·塞尔沃兹出席对话并致辞。欧盟委员会就业、社会事务与机会均等总司、欧盟成员国有关政府、雇主联合组织和工会组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局和事业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对话。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王超/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