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泰州一路口三辆货车相撞起火

作者:慕宏举 彭镜陶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05日

5月4日5点多,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一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辆货车相撞起火。新京报记者从泰州市消防支队处获悉,附近两个消防救援中队共派出1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6点多明火被扑灭,8点多现场处理完毕,目前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仍在调查中。

货车相撞后起火。 受访者供图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高港区高港高速出口往七圩汽渡方向,“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处,”发生撞击的是三辆货车,“一辆拉钢材,一辆拉卷材,一辆是集装箱。”

一位住附近的居民回忆称,5月4日5点30分左右,她在睡梦中听到一声巨响,“我家住在20层,感觉房子都在震动,天花板的吊灯都被震得摇起来。”随后,她打开窗户,望见路口处有三辆车撞在一起,火光冲天,浓烟弥漫。几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火很快就被扑灭了,现场交通也恢复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