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泰州一校车发生交通事故致1名幼儿死亡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8日

16日下午,江苏泰州姜堰一辆接送学生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致一名幼儿死亡。17日,泰州警方称,事发当晚(16日)已经对外通报事故的情况。目前,肇事校车的驾驶员及跟车照管教师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16日下午,网曝泰州姜堰有一校车出事了!当地梁徐幼儿园大班一8岁小孩放学时在家门口被校车司机碾压拖行致死,校车司机逃逸。当晚(16日),警方通报,2016年5月16日下午3点51分,姜堰区公安“110”接报,梁徐镇桥林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及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处置工作。该起事故造成梁徐幼儿园一名幼儿受伤,经送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