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泰州残留沼气罐体爆炸 致4死1重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5日

10月23日,南大环保服务泰兴有限公司一罐体突然发生爆炸。24日记者从江苏泰州泰兴市安监局获悉,截至目前,4人经泰兴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10月23日上午10时30分许,南大环保服务泰兴有限公司5名工人在一处罐顶作业时,罐体突然发生爆炸,事发罐体高约20米,直径10米,罐内残留沼气,该设备还未正式投入使用。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应急办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监、消防、公安、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当地官方先后2次对外通报,通报称,2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无锡践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大环保服务泰兴有限公司进行ECSB高效厌氧反应器施工时,发生一起事故。4名伤者已送至泰兴市人民医院抢救,其他1人正在搜救。随后官方通报公布,4人经泰兴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人正在抢救之中。目前,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