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赣江新区楼房坍塌事故 致4死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月22日晚,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内东侧一6层居民楼发生局部坍塌,事故造成4人 遇难 。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最近的施工地点位于2公里外。

23日凌晨0时许,附近居民余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地消防、应急及赣江新区多个部门均在现场救援,从桑海春天到新祺汽车站附近的道路已被实施交通管制。

“东边的住户目前已经疏散了。”余先生告诉记者,住在这里的大多是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和家属,以老年人居多。制药厂距离职工宿舍仅百余米,走路2分钟便可到达。

余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楼栋是建设于1995年的老小区,没有电梯。“小区还没有开始老旧小区改造。”余先生说,距离该小区最近的施工地点在2公里开外。

余先生介绍,坍塌的楼栋位于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东边,在其下方就是一条小河。小区东边大概有5栋楼房,每栋有6层。

据当地官方发布的消息,本次坍塌面积约430平方米,截至23日凌晨4时25分,4名失联人员已全部被搜寻到,经医院确认,均无生命体征。 现场救援搜救工作结束。

目前,工作重心全面转入现场除险和善后工作,坍塌原因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