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同江市一楼房坍塌 致1死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9月05日

央视新闻4日晚间消息,记者从同江市委宣传部获悉,2023年9月4日15时7分,黑龙江省同江市幸福路625号一3层楼房发生部分坍塌事件。经初步了解,此楼为闲置楼房,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941.31平方米,经核实1人被困。被困人员救出后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来自网络视频截图)

此前报道

9月4日,有网友反映称,黑龙江佳木斯同江中医院对面,一栋三层楼的宾馆倒塌。

现场视频画面中,一栋三层楼建筑倒塌了大半,瓦砾砖块散落到路面,工地现场有挖掘机正在运转,扬起灰尘。周围有警戒线围绕,路边停有多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身穿制服的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

同江市公安局城郊边防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说,派出所很多警察已经到了现场,目前正在处理中。关于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他表示不清楚。

宾馆附近多家商铺老板称,宾馆目前没有营业,正在装修施工中。一家商铺工作人员说,疑似有一位施工人员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