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南通海门中天钢铁在建工地塔吊倒塌 致4伤

作者:王继亮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9日

27日上午11时许,南通市海门港新区在建中天绿色精品钢工程项目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事发后,当地警方、消防、应急等部门迅速赶至现场救援。记者从当地警方人士处获悉,4名受伤人员被送医救治。

中天绿色精品钢工程项目隶属常州中天钢铁集团,是江苏省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首个千亿级重大产业项目和通州湾的标志性开港产业项目,于今年8月28日开工。该项目开工以来即备受各方关注。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董才平也曾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坚决做到“装备一流、环保一流、品牌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用13个月的时间,建成现代化智能绿色工厂,未来将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先进性钢铁产业集群。

据了解,警方当场已将项目负责人与安全员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