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玉泉区一小区发生爆炸 致1死14伤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致1死14伤。

同日上午,玉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2日7时40分,该区民和花园3号楼发生爆炸,初步调查系因管道燃气泄漏引发。

经核实,目前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12人轻伤,伤者已送医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

相关视频显示,一栋楼的一楼处着火,附近的车辆有受损情况,现场有较多烟雾。

据包头新闻网稍早前消息,22日8时31分,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该小区东侧楼位置火势已经熄灭。民和花园东侧楼部分窗户玻璃不同程度破损。现场还有部分车辆起火。距离疑似爆炸点较近的芳清园小区西侧底楼窗户玻璃全部破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