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 造成9死4伤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据淮滨县人民政府新闻办消息,系一辆皖KQ3062货车采取措施不当,驶到道路左侧,撞到出殡的送行人群,致2人当场死亡,送往医院途中和医院救治无效死亡7人,另有4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做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侯钦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称,11月20凌晨5点左右,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突然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一辆快速行驶的满载皖KQ3062货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货车司机采取措施不当,竟然驶到道路左侧,冲进了在路边行走的一队送葬人群。

当时这辆货车并没有来得及刹车,很快,面对飞来横祸,惊恐的送葬人群中,就有十多人被卷入了车轮底下。

车祸事故发生后,当地的交通部门救护人员,快速赶往现场救援不幸被卷入车轮的人员当中,有2人不幸当场死亡,11人不同程度受伤。送往医院途中和医院救治过程中,有7人先后死亡,另有4人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侯钦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

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