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泸州某公司水上拓展活动出事故 3死1伤

作者:岳东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2日

 11月20日晚,泸州网络热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正在对一水岸边4人展开急救。今日凌晨,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发布通报称,泸州某公司在纳溪区“梦里水乡”景区开展水上拓展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11月20日16时08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有人落水,请立即开展处置工作。接报后,分局迅速指令大渡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经初查,系某公司员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梦里水乡”景区开展水上拓展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120现场抢救(视频截图)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相关责任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泸州市应急指挥中心今天上午9点调度时初步通报:11月20日,泸州万象汇一电玩城组织员工到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一农场(景区)开展水上拓展活动。下午3时50分,因水上探网(同音)发生断落,造成18人落水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发生,从严追责问责,妥善处理善后。”事故详细情况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1日,记者前往纳溪区“梦里水乡”景区看到,该景区大门已经关闭,并立“即日起进行升级,暂停营业。”的通知。进入景区,道路两侧已被警戒线隔离,从网友所发视频显示,事发点为“飞夺泸定桥”的水上项目。

景区已被警戒线隔离
“飞夺泸定桥”的水上项目(资料图)

记者从网上查询到该景区(农场)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涉及旅游开发;住宿;蔬菜、水果、花卉等种植及销售;水产养殖及销售;农业技术开发;酒店管理;停车场服务;景区管理服务。

随后,记者从多方打听,联系到泸州某商场的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当日开展拓展活动,在水上拓展项目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断落,造成18人落水,最后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相关部门已经成立善后处理组,家属情绪稳定,而受伤1人已及时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详细情况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本网记者将持续跟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