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沛县一化工企业发生事故 致3死

作者:李伟豪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4日

据沛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沛县发布" 1 月 3 日发布的情况通报:2019 年 12 月 31 日 20 时许,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对停产设备进行检修。3 名施工人员在作业时发生事故,随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于次日下午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伤员,并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置。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下一步,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追责,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涉事化工企业位于沛县龙固镇,其委托第三方公司检修已经停产的脱硫塔设备,3 名施工人员进入设备检修作业时发生意外,送往医院不治身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