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信阳市一体育馆坍塌

  来源:顶端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04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信阳市平桥区蓝黑体育公园足球场疑似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原因不明。

根据上述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灰白色建筑的一侧明显出现坍塌现象,房屋坍塌处留有不少积雪,事故现场则有部分市民驻足围观。“这么大的响声,以为是南门倒了,谁知道是足球场塌了。”该网友称。

2月3日,顶端新闻记者从信阳市蓝黑体育公园附近居住的市民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地为信阳市平桥区蓝黑体育公园,事故发生时间为中午11点半左右,事故发生时,其正在体育馆对面的书屋购物。

“突然之间就塌了,这个体育馆也没有建成多久,大概只有3个月左右吧。平时来体育场的人还挺多的,不少人会来这里跳舞。”该市民称。

17时56分该市民称,目前事故发生地有工作人员正在设置黄色围挡。

同日,顶端新闻记者从信阳市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上述事故属实,“但是没有人员伤亡,具体的事故原因还不清楚。”该工作人员称。

而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该局并未收到上述体育馆坍塌报告,也并不清楚此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而针对上述体育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顶端新闻记者拨打蓝黑体育公园相关工作人员电话,但当记者问及蓝黑体育公园情况时,电话立即被挂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