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信阳一大客车发生交通事故 致2死多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2月24日,河南信阳一辆大巴客车在107国道柳林乡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已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救援。

河南信阳市人民政府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上午9时许,该部门接到上述交通事故报告,事故已致2人死亡1人受伤,“伤情比较重,正在医院。”目前,当地公安、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救援。具体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同日14时许,信阳市120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8时许知晓发生在柳林乡路段的交通事故,指挥中心随后调派10辆救护车前往现场。“车上装了31人,31人中5位是家属,其余是伤者”。目前已分送至信阳市七家医院救治,具体伤亡情况还未了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