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霍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5死2重伤

作者:金寨热线  来源:金寨热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8日

1月16日晚,霍邱境内S343线3标段邵岗乡境内发生一起车祸,造成5死2伤。推荐阅读>>>广东一美女欲跳桥僵持中男友先晕倒 最终体力不支坠河
当晚19时许,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沣河村境内城西湖大桥施工处,一辆白色车子坠入施工路段桥下,有人被甩出车外,具体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公安、交警、医疗、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
初步查明:车上共有7人,其中5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该车驾驶员为胡某,霍邱宋店人,从合肥返回霍邱,驾驶的车辆为皖N7N981,胡某当场死亡。2名伤者,一名在县一院救治,另一名于当晚转至省城医院。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开展紧急救援、善后处理工作,并成立现场救援组、医疗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在省城参加“两会”的县委书记刘胜,专程连夜赶回霍邱,部署伤者救治和善后处理事宜。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和专家连夜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他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