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霍邱大昌矿业发生事故致3死1伤

作者:成展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16日

3月15日,霍邱县委县政府在矿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中通报,3月14日凌晨6时许,陕西永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驻安徽大昌矿业集团公司项目部3#副井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原因为,一名推罐工推着重罐从废石场卸石后返回井口时连人带罐坠落井内,在-145米处与另一装有3名炮工的罐笼相撞。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安监部门及市县政府领导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及时启动事故应急预案,调集霍邱县矿山救护大队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救援。至3月14日夜里10时许,现场搜救全部结束。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冷某正在医院全力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等工作仍在深入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