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扬州境内一辆长途大巴车侧翻已经造成2死17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6日

15日中午,一辆长途大巴车途径328国道仪征新集段时发生侧翻,掉入路边绿化带的沟渠中。截至记者发稿,该起事故已经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有6人伤势较重。

         9月15日中午12时许,一辆由安徽滁州开往扬州的长途大巴车,途径328国道仪征新集路段时,由于雨天路滑,大巴车发生侧翻,冲出护栏,掉入路边绿化带的沟渠中。据悉,这辆长途大巴车是扬州汽车集团的长途班车,该车荷载39人,事发时车上有19人(其中18名乘客和1名司机)。
         事发后,当地消防、交警、卫生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救援,10多名伤者被及时送往扬州及仪征的3家医院救治。目前,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17名伤员在医院救治,其中有6人伤者较重,9人轻伤,2人轻微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