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扬州一对夫妻街头积水中触电身亡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29日

8月27日晚,江苏扬州宝应县园丁路附近,一对夫妻不幸触电身亡。28日,记者从宝应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当地多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事故原因。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条马路上,有人倒在人行道旁边的路灯下一动不动,路面上还有一定程度的积水。视频发布者配文称:“刚刚目睹小区夫妻俩被电击身亡,心情沉重。”

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8月27日晚发生在江苏扬州宝应县园丁路附近。一名事发地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夫妻两人是在路灯下触电的。他听说丈夫触电后,妻子去拉他,结果两人都触电身亡,他们的孩子当时也在现场。

上述商户还介绍,事发时扬州正在下雨,路面上还有积水,夫妻俩触电位置的路灯应该是今年刚安装的,去年还没有。

8月28日,记者联系上遇难者的一名家属,她表示,事发后夫妻两人也曾被抢救,但最终无济于事。她在外地,正请假回去处理后事,具体的情况她还不清楚。

记者从宝应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确有一对夫妻触电身亡。目前当地多部门正在调查核实该起事故的原因,是不是路灯漏电导致的,还要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