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工厂爆炸

作者:赵凯迪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7日

16日晚上19点21分,沈阳市沈北新区一生产压力容器的工厂发生爆炸起火。据“沈阳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工厂乙炔瓶发生爆炸,另有一个气瓶泄漏起火成稳定燃烧状态,现场无人员伤亡。

  “七点多,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地面也震了一下子,我以为是地震了。”沈阳市的居民常先生反映,晚上七时左右,沈阳市沈北新区正良五路附近发生爆炸,“动静特别大,我家墙皮都震坏了。”

  今晚20点14分,沈阳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9月16日19时21分,沈北新区正良五路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压力容器的工厂)院内发生爆炸,沈阳支队立即调派两个中队8台车40人赶赴现场,经侦查,现场为院内一个气焊用的乙炔瓶发生爆炸,另有一个气瓶泄漏起火成稳定燃烧状态,周边无可燃物,现场无人员伤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