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扬州一小区发生爆炸 3人死亡

作者:澎湃  来源:澎湃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2日
 

3月11日早上5点40分左右,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西苑小区21栋502室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该室楼板坍塌至402室。

爆炸现场 中新网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扬州江都区委宣传部获悉,爆炸事故发生后,该区公安、消防及120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施救工作。经全力扑救,至早上6时许,明火被及时扑灭。

 
 
爆炸现场 中新网 图

据官方通报,爆炸导致5楼楼板整体坍塌至4楼,502室和402室房屋结构严重受损。居住在502室一人和402室二人等共三人失联。

 
爆炸现场 中新网 图

截至到当日下午5点左右,官方称,上述失联的3名人员已被搜救到,“三人已确认死亡,其具体身份正在核查中”。

 

官方称,目前,爆炸现场已基本清理完备,爆炸原因勘验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