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资阳一办公楼外脚手架垮塌 造成3死1伤

作者: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0日

19日下午网友爆料称位于资阳的南骏集团新办公楼外的脚手架垮塌。下午18:20,四川在线资阳站记者立即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的新办公楼外脚手架发生垮塌。据现场警察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的3点50左右,资阳市政府应急办确认此次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

  目前,公安、安监等部门赶往现场处置。

  雁江区官方微博——雁江之声于19日下午发布通告称:2016年1月19日下午15时50分许,资阳市雁江区松涛镇南骏企业新建办公楼工地钢管扣件式脚手架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倒塌,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全力救治。事故发生后,市、区领导率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