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上饶一烟花爆竹厂爆炸 致4伤4失踪

作者:澎湃新闻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0日

1月20日04:33,据上饶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饶发布 消息,1月20日零点30分左右,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截止目前,造成4人失联(厨师、门卫、仓库保管员),附近有4人受事故影响受伤。

        事故发生后,上饶市委、市政府和广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广丰区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上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做好群众家属善后安抚工作。上饶成立现场指挥部,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应急以及洋口镇的主要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全力展开事故救援工作。

        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此前,据@江西日报 消息,1月20日零时许,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烟花厂发生爆炸事件。据当地居民称,多次爆炸引发剧烈震动,上饶市广丰区、信州区等地居民感受到房屋震动。

        另据上饶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月20日凌晨2时许发布信息称,上饶公安、消防、医院、蓝天救援队已达现场,请广大市民保持冷静,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网传爆炸现场图。
网传爆炸现场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