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攀枝花农用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 2死1伤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9日

农用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 一家三口两死一伤(图)

消防官兵营救被困者

农用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 一家三口两死一伤(图)

消防官兵营救被困者

农用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 一家三口两死一伤(图)

车祸现场

 据四川攀枝花消防消息,5月16日上午9时16分,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一家三口两死一伤,一名4岁左右的男孩和一名20多岁的妇女当场死亡,驾驶员受重伤。

事发后,当地交警、消防、医务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农用小货车与大货车在昔格达村新公路的大桥上相撞,小货车车头部位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面部大量出血,双腿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室与座椅中间无法动弹,副驾驶室一名20多岁的妇女和一名4岁左右的男孩已被先期到场的交警抬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迅速用液压剪扩钳、液压顶杆对小货车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扩大驾驶室的救援空间,约20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被抬出驾驶室,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了解,发生车祸的一家三口为攀枝花盐边县人。目前,车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