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攀枝花一货车侧翻埋压轿车致6死

作者:徐湘东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大货车上的砂石倾覆将一辆小轿车掩埋。

6月21日晚,攀枝花市盐边县公安局发布了关于“6·21”事故的第二次情况通报。当天下午1点过,攀枝花一辆运载砂石泥土的大货车发生侧翻,砂石泥土将一辆小轿车掩埋,造成小轿车上6人受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当天下午,警方发布了第一次官方通报:6月21日13时19分,攀枝花市盐边县境内S310线巴拉河鲊石路口,一辆拉载土石的大货车(车牌号川D60962)与一辆小轿车(车牌号川DV6596)相遇时发生侧翻,将小轿车埋压。小轿车上共6人,均为女性,其中小孩1人。

事故发生后,攀枝花市、盐边县两级公安、消防、卫生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6名受伤人员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正在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当晚7点过,警方发布此次事故的第二次通报。6月21日13时19分,盐边县红格镇凌某驾驶大货车运载砂石泥土,在盐边县益民乡巴拉河鲊石路段发生侧翻,车厢内的砂石将一辆小轿车掩埋,造成小轿车上6人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大货车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