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宿州泗县面粉厂发生粮仓陷人事故 2人死亡

作者:安徽商报  来源:安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4日

 12日9点40分左右,宿州市泗县面粉厂发生了粮仓陷人事故,6名原料清理作业人员被困一座18米高“立筒”式粮库堆垛内。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获悉,事故造成2人死亡。此外,在长达十余小时的救援过程中,9名消防员出现中暑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在面粉厂工作的王师傅介绍,当日6名原料清理工作人员正在5号库现场工作,几人到粮仓上方的观察口查看,这时有人不小心掉进粮仓,其余人员立即进行施救,却相继被“粮沙”陷住。接到报警后,泗县消防大队官兵迅速到场营救。与此同时,县政府紧急调集3辆大型机械,在粮仓上凿出7个泄粮口,4名埋压较浅的工人先后被救出。直到当日19时35分,最后2名被埋压较深的工人也被救出,但已不幸遇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