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宿州一运煤火车和渣土车发生相撞事故 两司机受伤

  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月11日凌晨,安徽省宿州市发生一起渣土车与一列运煤火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火车头和多节车厢脱轨,火车头侧翻后又砸在了渣土车上,事故中只有两名司机受伤,都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渣土车和脱轨的货车都冲进了铁轨旁边的农田里,货车头砸在了渣土车的车斗上,装满煤的多节车厢脱轨后也发生了侧翻,车厢里的煤都被倾倒了出来。

事故发生在凌晨3点左右,这列运煤火车属于淮北矿业集团,发生事故的轨道属于该集团运煤专线,火车头横在铁轨上,事故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处理,事故中只有渣土车司机和火车司机两人受伤,其中火车司机体表受伤,而渣土车司机的伤势相对严重一些,但是二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