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新干县1家盐化企业爆炸已致3人死亡

作者:刘占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7日

16日,江西省新干县一家盐化企业发生爆炸事故。中新社记者从该县宣传部门证实,截至下午17时许,因爆炸事故造成失踪的人员已被找到,目前查明共造成三人不幸遇难。

  据新干县宣传部门通报,5月16日早上7时45分左右,位于该县盐化工业城内的企业——江西海晨鸿华化工有限公司一车间反应釜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监、质监、公安、消防、环保等部门赶赴事发现场。

  在事故现场,事故处理指挥部组织救援物资及救援设备,在现场对爆炸事故被埋的人员展开搜救。

  该县宣传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经过搜救目前失踪人员已经找到,事发现场一共有四人,其中一人已经获救,事故造成三人死亡。“获救的那个人当时正好在事发厂房的三楼,而且离事发点较远,所以并没有伤及”。

  事故发生后,当地县委县政府已及时成立事故应急救援、善后处理等工作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经初步环境监测,事故未对当地环境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