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泸西煤矿发生跑车事故 造成4死6伤

作者:杨洋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14日

  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政府8月13日通报,由于煤矿操作员操作不当,该县东源泸西煤业有限公司红升公司一号井副井12日发生一起煤矿跑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12日上午8时许,该副井的10名下班夜班工人走至井口时,突然迎面冲下来3辆矿车,工人们躲避不及,纷纷被矿车撞翻。事故发生后,煤矿迅速组织施救。救护队救出人员中4人死亡,其余受伤人员被送到了医院。泸西县人民医院院长介绍,6名受伤人员神志清楚,无生命危险。

  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该矿井口停放着6辆矿车,但操作员却将矿车间的插销拔了出来致使后面3辆矿车快速下冲,酿成事故。

  目前,这名操作员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此外,由多个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已到达煤矿进行调查,并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