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隆化轿车货车相撞事故4人死亡

作者:张帆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06日
图为车祸现场 作者:谢民心

图为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河北隆化县境内发生一起轿车货车相撞事故。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起事故共造成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一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8月5日8时20分,滦平县红旗镇大沟村驾驶人王某某驾驶冀HR9803号重型货车(未悬挂牌照)沿257省道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36KM+400M处,与相对方向滦平县红旗镇红旗村驾驶人张某某驾驶的冀H30868号轿车相撞,巨大的撞击力造成轿车瞬间燃烧,并将货车引着,受到剧烈撞击后,驾驶人张某某和副驾驶座上一乘客陷入火海,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将后座上三名乘车人从燃烧的车上救出。随后,隆化县医院急救人员、当地消防救援人员,隆化县交警迅速到达了现场。急救人员立即对伤者展开了现场抢救,尽管医务人员进行了百倍努力,仍没有将其中两人从死神的手里夺回。据事故目击人和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轿车内一名乘车人被急救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中。

  记者从隆化县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承德市交警支队已经派出专家组前往隆化调查事故原因。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及隆化县委、县政府、县政法委领导知悉后也先后赶赴现场,并做出批示,要求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从中汲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经交警部门初步分析,此事故系王某某驾驶的冀HR9803号重型货车与前车尾随过近,在会车过程中驶入逆向车道,与相对方向正常行驶张某某驾驶的冀H30868号轿车相撞而形成。

  目前,冀HR9803号重型货车司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