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载机驾驶员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施工单位:第六师105团-新湖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        编号:003

 

车名称
 
责任人
 
型号
 
所在单位
 
一、起步前应将铲斗提升到离地面0.5m 左右。作业时应使用低速档。用高速档行驶时,不得进行升降和翻转铲斗。严禁铲斗载人。
二、行驶道路应平坦,不得在倾斜度超过规定的场地上作业,运送距离不宜过长。铲斗满载运送时,铲斗应保持在低位。
三、在松散不平的场地作业,可将铲臂放在浮动位置,使铲斗平稳地推进。如推进阻力过大时,可稍稍提升铲臂,装料时铲斗应从正面低速插入,防止铲斗单臂受力。
四、向运输车辆上卸土时应缓慢,铲斗应处在合适的高度,前翻和回位不得碰撞车箱。
五、经常注意机件运转声响,发现异响,应立即停车排除故障。当发动机不能运转需要牵引时,应使各转向油缸能自由动作,以免在牵引中出现事故。
交底单位
第六师105团-新湖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
接受交底人
 
职 务
 
签订日期
 
盖 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