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夯管锤安全操作规程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6日

交底内容:
        一、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合格,熟练掌握操作、保养、维修及各种性能后,持证上岗。
        二、施工前对地质、管线探测准确,夯管定位与其它管线保证有足够的安全距离。
        三、正确连接风管、润滑器,确保各接头严密、牢固,检查润滑油油位,将油量开关调整到合适档位。
        四、正确选配、安装出土器,卡瓦、锤体与夯管同心,同时张紧两边的张紧带,小风量夯进三至五个冲程后停机,再次调紧张紧带。
        五、夯管锤供风压力严禁超过7(bar)。
        六、夯进过程中夯管锤周围3米范围内严禁站人,以免发生危险。
        七、夯进过程中遇到任何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夯进,待作出正确判断后再行处理。
        八、采用高压风、水排土时,主、副基坑内及附近严禁站人,大管径人工出土时加强送风,保证供氧。
        九、加强设备保养,作好交接班记录,杜绝一切违章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