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础垫层混凝土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交底内容:
1、进入现场戴好安全帽。
2、临边作业系好安全带。
3、振捣前检查接线盒,漏电保护器和电源线,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开机使用。
4、振捣器单设开关箱电源,箱与实际工作点不得超过3m,应专看护电源箱,看护人员集中,搞好配合工作。
5、操作时,两密切配合,动作协调,移动时或转向时,不得用脚蹬踩电机,操作人员穿雨靴,戴绝缘手套。
6、机器不得在初凝砼上、地板上、脚手架上、马道上、干硬的土地上较长时间空移。
7、长时间使用的电机温度过热,应停机降温,停歇一段时间后再使用,防止烧坏电机运转时不得进行调整和维修。
8、使用完毕后,应切断电源,将线盘好,清除振捣器上的东西。
9、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应做好输送设备的清洗及保养工作。
10、输送设备的操作应遵从有关安全操作规程进行。
11、振捣工在操作时必须手戴绝缘手套,穿好绝缘胶鞋且不得站立在泵管前。
12、使用振动棒前要检查部件和软管,接线是否正确,试运转后方可。振动棒应单设电源线和电源箱,箱内要有漏电保护器,电机外壳做好接零保护,工作时两人操作,一人持棒,一人看电机,随时挪动,不得拖拉。
13、加强现场临电管理,电缆线要通过绝缘体挂起在立筋上。经常检查配电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如有损坏,及时更换,除电工之外的任何工种不准私自接改电线,需用时应申请电工完成接线工作。
14、各项施工任务,做到工完场清。
15、不得酒后做业。
16、不得私自乱接电线和操作电器。
17、不得私自拆安全防护设施。
18、不得向下抛掷杂物。
19、不得在工作面上追逐打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