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结构钢筋制安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4日

交底内容:
1、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系好下颚带;
2、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严禁吸烟、酒后作业,高空作业系好安全带,作业平台要牢固。
3、切割机、套丝机应布置得当,安装牢固,运输道路保持畅通,水、电位置合理,线路顺直互不干扰,管线路应不漏风,不漏水,不漏电。
4、操作机械时要遵守操作规范,不得违章作业。
5、吊装注意事项:①起重司机、起吊信号工必须经专门安全技术培训,持合格证上岗,严禁酒后作业。
②起重机位置应合理布置,作业时确定起吊区域,并设警戒标志,必要时派人监护。
③作业前必须检查作业环境,吊索具、防护用品,保证作业区域内无闲散人员,障碍已排除,钢丝绳、锁扣无缺陷,捆绑正确牢固,钢支撑与其他物件无连接,确定安全后方可作业。
6、侧墙钢筋安装需要在满堂脚手架上进行,作业时要系安全带,安全带高挂抵用;脚手架上的脚手板要固定牢,防止走路的时候打滑。
7、加强日常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的可靠与完好,杜绝各类违章作业现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