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箱型梁混凝土浇筑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1日

1.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高空作业系安全带。箱型梁由于高度较大,施工前应在施工区域内搭设护栏,档脚板,脚手板应铺满,牢固。
2.现场施工用电、机具必须符合用电规定,施工用电机具必须接零接地,手持电动工具须有安全保护器。
3.做好四口(楼梯口、通道口、预留洞口、电梯口)防护,并设警告牌。
4.现浇楼板强度小于1.2Mpa,不得在面上进行操作和安装结构用支架和模板。
5.振捣前检查接线盒,漏电保护器和电源线,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开机使用。
6.振捣器单设开关箱电源,箱与实际工作点不得超过3m,应专看护电源箱,看护人员集中,搞好配合工作。
7.操作时,两密切配合,动作协调,移动时或转向时,不得用脚蹬踩电机,操作人员穿雨靴,戴绝缘手套。
8.机器不得在初凝砼上、地板上、脚手架上、马道上、干硬的土地上较长时间空移。
9.长时间使用的电机温度过热,应停机降温,停歇一段时间后再使用,防止烧坏电机运转时不得进行调整和维修。
10.使用完毕后,应切断电源,将线盘好,清除振捣器上的东西。、搅拌砼后进行砼运输,采用塔吊运输,运到浇筑部位,应将吊斗落到距顶面200-300高度,且不可立即众部倒出,防止模板坍陷。
11.砼振捣按操作规程进行,振捣棒快插慢拔。
12.砼浇筑完毕或浇筑过程中,应对模板工程进行检查,发现模板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