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场防触电、防火工程安全、环保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工程名称
 
交底人      
 
职务
 
交底内容
 
交底范围及部位
 
交底时间
 
接受交底人签名:
交底内容:
1、在高压电点区域内部分停电工作时,人与带电部分应保持安全距离。
2、接地线应用截面积不小于25m㎡的多骨软裸铜线和专用线夹,严禁用缠绕的方法进行接地和短路。统一供电网不允许有的接地、有的接零。
3、施工现场假设的低压线路不得用裸导线,所假设的高压线路应距建筑物水平距离10米以外,垂直距离离地面7米以上,跨越交通要道时,需要安全保护装置。现场夜间照明电线及灯具,高度不应低于2.5米,凡工程工期超过3个月者,电器设备及线路,均应按正式工程的要求设置。
4、行灯电压不得超过36V,在潮湿场所或金属容器内工作时,行灯电压不得超过12V。
5、使用高温灯具,如碘钨灯、高压水银灯,200W以上的白炽灯等,要远离易燃物品,最低不得小于100cm,距离易爆物在3米以上。一般电灯泡距易燃物不小于30cm,室外照明应装防雨罩。
6、现场机械设备及电动工具应设置漏电保护装置,每台机应单独设置,不得共用,以保证用电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